— 露矜 —

自己玩阴阳师的感受

这款游戏玩的时间不长,练了三个号,两个大的,一个小的,双开要人命啊。

20级了,没有SSR,SR也很少,我同学,不管是在我前面的,和我一起的,亦或者后面的都有SSR了,【烟】望天,我其实并不执着SSR,其实SR.R感觉用着顺手就好。

对了,妖琴师和青坊主对我是真爱,三个号都有。

另外自己最近是不是被诅咒,四连抽全是河童,以前也出现五连抽五只兔子,四连抽四只座敷,果然是非洲人的命。以前想要一些好用的R卡比如座敷渔女椒图死活没有,现在全来了,这到底是为什么。

德国骨科兄弟那四只差一只小黑,小黑碎片还差一半啊,小黑车真难上,你儿子老婆都来了你一个人不孤单吗。

姑姑没有,亲女儿是吸血姬,三星满级未觉醒,一爪1500左右,爱你比心】,小小黑是只小脆皮,每次看大佬的视频总感觉养了只假的【冷漠】

小小白超可爱,大招每次用都好像笑。这里顺便提一下,我两只号(我双开)一个全是辅助(桃花樱花5级就连着来了这是真的当时内心是懵逼的果然这才是好姐妹)桃花樱花惠比寿莹草小蝴蝶,但就是没有输出,幸好前天抽了两只小小白,目前配置雪女四星觉醒四只雪幽魂两只蚌精、妖琴师三星觉醒四只招财两只魍魉、鲤鱼精三星(就是她技能322)、小小白三星四只针女、桃花三星222暴击套装没有树精哭唧唧,这配置是我自己配着玩的仅供参考,没有流派自己用着爽。

本人热衷于打大蛇对于麒麟不感兴趣最近为了我家妖琴师肝疼555

说起来又一次打大蛇遇到了二突子,毕竟之前一直听闻从未遇见。我就笑看他抢火不说话,我家妖琴师抢不过他,说崽子你们484有一腿,反正只是三层无所谓,我就看突两下然后继续只突两下一直到结束,最后一回合遇上座敷奋起了但那只座敷没多少血了,就看见他在那愉快的鞭尸QVQ因为我之前只有在打石距才会遇上狐的,大佬们都是20+不断气的,后来斗鸡也碰上不少狐狸但似乎都是二秃子O(∩_∩)O~~

另一个号全是输出小白小小黑吸血姬,平常配置是外加座敷妖琴师青坊主互换,对没有奶唯一的草爸给小小黑升星用了。所以我好想两个号的式神共用啊啊啊这个号比较欧有鸟姐皮肤,我记得是打食发鬼副本的时候就出了当时毫无防备,毕竟我没有鸟,很是高兴还截图了,但那有什么用呢,我没有鸟,我朋友一帮有鸟的哭唧唧地看着我,内心忽然平静了许多,我只是现在没有鸟但不代表未来没有2333而你们未来也不会有鸟的皮肤的2333

非洲人你们为什么要互相伤害???

我真的很想要脸狐我吃狐琴,狗崽的别打我。

辉夜姬真好看大招还自带背景特效跟人家打麒麟看见了,人家16就有SSR了,看看自己,烟烟罗不知道怎么样,我有你弟弟了小姐姐你来不来【小手绢】

许愿小鹿,谁给我一口欧气啊QVQ

评论(3)
热度(2)

2017-02-02

2

标签

阴阳师